In this article

相信许多狮城人都会利用短暂的周末与长假出国游玩,但是你知道吗?其实你也可以选择逗留在本地,与三五好友或是大家庭一起发掘新加坡的美,让你不用花大钱也能玩得痛快!现在小编就为你介绍本地十家深受背包客欢迎,而且低于S$50特色民宿:

1. Traveller’s Loft
58653818  traveller's loft 2  traveller's loft 3

这间称作”阁楼”的民宿干净舒服,而且不止价格超低,所有该有的基本设施也一应俱全。Traveller’s Loft亲切的服务人员让住客有一种home sweet home的感觉,从不吝啬扬起他们的嘴角。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比如不知道如何搭乘新加坡的公交巴士、该在哪一站转地铁、目的地的确切地点等,那里的服务人员都会一一为你解答!这么赞的友善服务,值得4颗星!

地址:290 Jln Besar, 208953
电话: 6291 5238
面子书:Traveller’s Loft
住宿:S$14起跳

 

2. Shop House The Social House

shophouse 2 shophouse 3  shophouse

无论你是一个人或是和三五好友到新加坡游玩,Shop House 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原始粗狂砖墙与红色线条的巧妙结合下,营造出朴实的低调英伦风。像不像你大学求学时期的宿舍呢?只要步行约10分钟,就能到达城中最夯的时尚潮流服饰区——Bugis Street。就算到了晚上,也容易寻腻宵夜及咖啡馆。

地址: 48 Arab St, 199745
电话:+65  6298 8721
面子书:The Social House
住宿:S$16起跳

 

3. Gap Year Hostel

gap year 3  gap year 2  gap year

让人眼前一亮的Gap Year Hostel,室内没有繁杂的装饰,只使用些许绿意为整个柔白的空间带来一点清新感。尽管床铺分为上下铺,可是还是能保有个人隐私空间。民宿内还有24小时闭路电视保卫住客的安全,而在餐点享用区方面,还有全天候免费供应的咖啡与茶,让你在任何时间都可以细心品味。 大厅内还有不同种类的书籍让爱书人士的旅途中不孤单!

地址:322 Lavender St, 338821
电话:+65 6297 1055
面子书:Pillow Talk Hostel
住宿:S$20起跳

 

4. Pillow Talk Backpacker’s Hostel

pillow 2  pillow 3  pillow

来自日本胶囊酒店的概念民宿也引进新加坡了!虽然活动空间很小,但是却能与姐妹来个Pillow Talk也不错!房间选择从单人床到双人床都有,无论你是solo travel,还是couple trip,都可以住进此胶囊民宿。附近有连锁便利商店、新加坡熟食中心、购物商场等,非常方便。该民宿凭着其优越的热心服务也为他们获得了Trip Advisor的奖章哦!

地址: 5 Hamilton Rd, 209177
电话:+65 6292 5611
面子书:Pillow Talk Hostel
住宿:S$20起跳

 

5. Five Stones Hostel

five stones 2  five stones 3  five stones

走进民宿,立刻被墙上充满活力的彩色墙给吸引着了。Five Stones是新加坡首家设有主题客房的精品旅舍,每间客房都有不同的文化主题,是许多人儿时必玩的小游戏,仔细一看,大厅内和客房里的cushion都是five stone的造型,是不是很有童趣呢?民宿地点就位于武吉士(Bugis)的黄金地带,吃喝玩乐都在咫尺之内!

地址:285 Beach Rd, 199550
电话:+65 6535 5607
面子书:Five Stones Hostel
住宿:S$28起跳

 

6. Beary Best Hostel

beary   beary 3   beary2

曾被各大媒体包括Time Out Singapore、 Lonely Planet、 和CNN Travel推荐的Beary Best,顾名思义,就是以熊玩偶为主题设计的民宿,附近有美食街、邮政局、文化中心和图书馆等,而门口对面就是牛车水(Chinatown)地铁站,非常方便。民宿内还有提供免费的明信片,让身处异地的你把一张寄回给自己,感觉会很奇妙哦!

地址: 16 Upper Cross St, 058331
电话:+65 6222 4957
面子书:Beary Best
住宿:S$28起跳

 

7. Mitraa Inn

mitraa 4   mitraa 2   mitraa 3

在梵文里,Mitraa意指“朋友”,怪不得是新加坡对待背包客最友善的民宿之一,可爱的服务人员还会替住客规划旅游路线,让人少走冤枉路!民宿的设计极为简单,使用红绿强烈的对比色带出年轻活力感,许多住客给与的评价除了干净整洁外,也对其宽敞空间表示赞赏。当然,也有提供免费早餐哦!

地址: 531 Serangoon Rd, Singapore 218163
电话:+65 6396 3317
住宿:S$28起跳

 

8. Footprints Hostel

footprints 3   footprints   footprints 2

从小印度地铁站走过去只需5分钟的Footprints Hostel,坐落于闹市旁的一条小巷里。走路就能抵达热闹购物商场的白沙浮广场(Bugis Junction),可谓四通八达。从大门走进一看,左手边是电影播放区,而右手边则是餐厅+网吧+休息室的综合区。亲切的服务人员也会24小时随时为住客候命!

地址:25A Perak Rd, 208136
电话:+65  6295 5134
面子书:Footprints Hostel
住宿:S$31起跳

 

9. Mercury Backpackers Hostel

mercury 2   mercury 3   mercury

该民宿最大特点就是位于顶楼的迷你空中花园,这里除了有先进的高级按摩型浴缸外,宽敞户外空间也能够让住客享用丰富的餐点,或是在夜间进行烧烤聚会。啊,还有你也可以趁大清早下来个日光浴也不赖哦!

地址:57 Lavender St, Singapore 338714
电话:+65 6396 0500
面子书:Mercury Bacpacker’s Hostel
住宿:S$33起跳

 

10. Bunc Hostel

bunc   bunc 3   bunc 4

拥有非常强烈黑白简约风格的Bunc Hostel就位于新加坡最具特色的文化地段-小印度。往室内一看,简约明亮的大厅让人觉得舒服;客房内的床铺也非常干净整洁。每间房间都配有感应卡,无须担心自身安全,客房保安程度更不在话下。而位于二楼的露天阳台,更是许多住客夜间观星,与朋友畅聊整夜的最佳地点。此外,该民宿还有提供烧烤、游戏间和电影播放区,让住客呆在民宿里有更多休闲活动。
地址:15 Upper Weld Road.
电话: +65 6262 2862
面子书:Bunc Hostel
住宿:S$37起跳

 

 

其实狮城还有很多隐藏式的旅游地点,下次不妨选择本地旅游,说不定还会认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哦!

图:互联网

Categories: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