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114733_85
相信大家都知道无印良品(Muji)这个日本杂货品牌吧?Muji在日文中意为无品牌标志的好产品。它们的产品类别以日常用品为主。产品注重纯朴、简洁、环保、以人为本等理念,在包装与产品设计上皆无品牌标志。产品类别从铅笔、笔记本、食品到厨房的基本用具都有。最近他们也开始进入房屋建筑、花店、咖啡店等产业类别。

良品计画株式会社社长金井政明说:“世界上存在很多商品,并非为了更方便地使用,而是为了卖得更好、更流行。追求商品本质的做法使MUJI无印良品不会在来去匆匆中过时。” 此外,他们的商品在简单实用的前提下,也能彰显人的品位和生活品质,小编也很喜欢呢!

最近,无印良品为了庆祝他们的网站成立一周年,特别推出了网上订购优惠,优惠详情如下:
优惠日期: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至3月20日(星期日)

1. 周年纪念特备- 索取$11的电子礼券

2. 每周幸运抽奖

3. 每周特备- 独家在线发布家庭日用织品

*优惠附带条件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MUJI SG
或点击获得电子礼券$11

Categories: Singapor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