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12822150_10153632472593962_1589664116_n
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大家也知道“海底捞”吧!没错,就是那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直营连锁企业。他们以“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而闻名,据说服务态度是超越你想象的好,几乎可以说是有求必应。而现在,他们甚至要让你在家里也能吃到海底捞!海底捞外卖在去年11月就已经登入我国啦!小编现在就来为你介绍他们的外卖详情吧!

外卖详情:

haidilao-hotpot-delivery-service-available-628x747

外卖服务下单程序:
1. 拨打海底捞热线6509 4111

2. 如果你是第一次拨打电话,你必须向接线员提供你的用餐地点、联络资料、数量、用餐时间、厨具要求

3. 选择你的汤底、开胃菜、菜品(选择性餐点配套),还有你其他的特别餐点需求。冷冻食品和零食也会赠送其中。

4. 你只需要准备桌子、椅子、还有水和电的供应,外送服务员将会在指定时间抵达让你可以享用你的餐点。

5. 温馨提醒:为了确保你的外送能在指定时间抵达,请记得提早拨电。你的外送将会在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之内送到(视距离而定)

外送菜单详情

Hai-di-Lao-4

Hai-Di-Lao-5

收费详情:

1. 外送最低消费$98

2. 外送费用:店面位于313为外卖出发地点,每公里收费$4,最高收费为$50。(地址:313 Orchard Road #04-23/24 Singapore 238895)

3. 外送距离:距离店面5公里之内,食物将在半个小时至2个小时之内抵达(视距离而定)。超过5公里之外的距离,请于24小时前预定

4. 个人收费(选择性):每1个员工收费$100(服务3个小时)。如果服务时间超过3个小时,每1个小时员工收费$50。

5. 送到付款

温馨提醒:
1. 如果你需要任何厨具设备,请通知他们的接线员。外送附带厨具是不收费的。在使用过后,你也必须在24小时之内通知接线员前来领回厨具。此外,一个汤底通常只需要一套厨具喔!

2. 在前来领回厨具的当儿,他们也会提供清洁服务

3. 如果你的距离离店面超过5公里,记得在24小时前预定喔!

Hai Di Lao 海底捞火锅 Delivery Services
12PM – 9PM
6509 4111
[email protected]

哇!真的太方便了!赶快分享给你身边的海底捞爱好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