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40628_700x

新加坡的朋友们看过来!近来,小编发现一个每位精打细算爱旅游的朋友们都应该要知道的欧洲优惠班机!由Saudi Arabian Airlines’提供的2016年促销航班中,从新加坡出发的来回经济舱航班都只需要基本票价S$539而已!航班路线将会经过的目的地包括伦敦、曼切斯特、巴黎、米兰和马德里等。

*票价未包括税额。

就算加入了附加的税额,价钱还是很值得!就让小编举出几个超值的航班总额吧!

  • S$847.40 到英国伦敦
  • S$796.50 到英国曼切斯特
  • S$704.50 到法国巴黎
  • S$670.20 到意大利米兰
  • S$664.00 到西班牙马德里

这个超值配套的旅游时段是介于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订机票了!再也不用推迟你的欧洲之旅了!除此之外,非欧洲地区的航班如如纽约、开罗和突尼斯也同样有优惠喔!快点!趁机票还没卖光前赶快联络新加坡沙地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吧!只需要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或拨打 6298 2144 吧!

关于沙地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

40629_700x

沙地阿拉伯航空公司(Saudi Arabian Airlines)是沙地阿拉伯的国家航空。它拥有超过一百个现代化的飞机,并且飞越不同的国内和国际目的地,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此外,身为全球航空联盟的会员之一,它也被一致公认为拥有最优秀的服务和最先进的舰队。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经济舱和商务舱长什么样吧!

SV Economy Class B777 – 268

40630_700x

  • 座椅舒适,座位间距32“,宽18.5”和座位配置3-3-3保证。
  • 允许46公斤寄舱(2件行李,最大每个行李23公斤)和7公斤的手提行李
  • 全IFE系统配备专用显示器,9“用遥控器,多达40个视频波道,超过12个声音电台以及多样化的电动游戏选项。

SV Business Class seats B777- 300

40631_700x

  • 世界级美食的跨国菜肴,包括阿拉伯餐,西餐,目的地国家的餐点以及素食的选择。
  • 座椅舒适的保证,包括座椅调整高达170度,座位间距61“和座位配置2-2-2。
  • 允许64公斤的行李寄舱以及9公斤的手提行李。
  • 高科技娱乐系统,包括特殊的显示器,17“用遥控器,多达40视频波道,超过12声音电台,以及许多电动游戏可供选择。

此外,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也可以使用以下服务:

  • 商务舱和头等舱优先办理登机手续。
  • 位于樟宜国际机场离境3号航站楼的贵宾SATS总理休息室设施。
  • 位于沙地阿拉伯的沙地阿拉伯航空(Alfursan)贵宾室。

额外详情

  • 从新加坡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出发,登记柜台9号。
  • 一个星期3趟飞往吉达(Jeddah)和利雅得(Riyadh)的航班,旅游时段期:2016年9月1日到2016年至11月30日。
  • 通过吉达和利雅得前往伦敦,马德里,米兰,巴黎,曼彻斯特,纽约,突尼斯和开罗的航空连接。

 

随着沙特航空“2016年促销票价,一定可以让你只花一小部分的钱就可以体验到优良的服务、高科技飞机设备和世界一流的舒适航空!马上点击价钱和优惠的完整列表!之后,只要和Alkanaah国际旅游与旅行公司(Alkanaah International Tours & Travel )预定([email protected]/62982144)或填写查询表格就可以啦!

赶快把这个好康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知道吧!

Categories: Singapor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