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启发小编写这一篇文章的原因是因为现在面子书上出现很多标榜自己是”价钱合理”的咖啡厅,结果都是一些需要花费$20++以上才可以得到一份餐点和咖啡的价位,根本一点都不便宜!甚至还可以称得上“很贵”!我希望我们可以不用再花费$8到$9吃一块蛋糕,还认为这样的价格“算合理”了!无论如何,小编今天就要和你们分享真正价钱合理的咖啡厅,毕竟在新加坡只要一说到上咖啡厅就一定不会便宜!但是对小编来说,只要食物价钱介于$10-$12之间都算合理。当然,如果$15包括搭配的饮料或茶就更好啦!

1. Drury Lane

Photo-9-9-15-4-33-39-PM

烤牛肉三文治配上浇上焦糖的洋葱只需要$8,除此之外,他们的其他三文治种类也一律低于$10喔!

Photo-17-9-15-4-49-49-PM

他们的蛋糕种类来自In the Brick Yard,价位大概保持在合理的$6-$7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咖啡比外面任何一间咖啡厅都便宜,冰和热抹茶都只需要花费$5.50而已!另外,这里也有“随便你付”的杯状小松糕喔!
Drury Lane: 94 Tg Pagar Rd, Singapore 088515

2. Ciel Patisserie

Photo-8-4-15-4-15-08-PM

这里所有的蛋糕和塔都只需要$5-$7而已,而且还很好吃!如果你是巧克力爱好者,也可以试试他们的拱形蛋糕(bombe)喔!

Ciel Patisserie: 124 Hougang Ave 1, 530124

3. Bread Yard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c1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c1 preset
Photo-30-3-15-12-05-35-PM
一天的早餐只需要$15,是不是很划算呢?此外,这里还有$12的烟熏三文鱼喔!他们的三文治也值得一试,$8的港式五花肉三文治你抗拒得了吗?对了,听说这里也有非常棒的煎饼喔!

Bread Yard: 1 Fusionopolis Place, #01-23/24 Galaxis, 138632

4. One Man Coffee

photo-2-12-14-12-54-04-pm

这里的招牌餐点法式吐司和鸡蛋只需要$10!
photo-2-12-14-12-32-41-pm

为了继续提供好吃又便宜的美食给大家,他们现在已经扩充至三件分店啦!

One Man Coffee:
215R Upper Thomson Road, Singapore 574349
1 Maju Avenue #B1-23/24 myVillage@Serangoon Garden Singapore 556679
4 Fusionopolis Way #01-15 Kinesis Singapore 138635

5. Clueless Goat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hb2 preset

这里应该是你能在市区找到的最便宜的“早午餐”(brunch)了!这份早餐组合只需要$13.80而已,重点是这是他们菜单上最贵的餐点了。这样便宜的餐点上哪里找啊!

Photo-21-2-15-1-25-40-PM

The Clueless Goat: 189 Thomson Rd, 307631

6.Tuk Tuk Cha

Photo-11-8-15-4-28-19-pm
这里可以找到在新加坡价格最合理、最好吃的$10.80涩谷吐司(Shibuya Toast)喔!可能你会觉得$10.80不便宜,但是和其他外面的吐司相比,这里的可以算是便宜的了。

Tuk Tuk Cha: 3 Temasek Boulevard, #02-605A Suntec City Tower 3, 038983

7. Percolate

sdcsdccd

Photo-28-5-15-1-14-44-PM1

这里的环境很漂亮,尤其是墙上的油漆设计,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来到这里你只需要预算花费$10的餐点就可以了!就像上面$10的东炎鸡肉三文治,它的东炎酱是利用大葱的汁液制作的,非常值得一吃,而且吃过之后还会念念不忘呢!

Percolate: 136 Bedok North Ave 3, 460136

记得分享出去给朋友们知道,顺便相约一起在周末的时候去咖啡厅喝杯下午茶吧!

资料来源:Exploding B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