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根据Diabetes Forecast的研究显示,食用色彩鲜艳的新鲜食物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现代人忙碌于工作,下班回到家则继续为家事操劳,自身的健康与饮食逐渐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也“没有时间”去使他变得重要了。营养师认为,一天应摄取5种颜色的蔬果(红/紫/蓝、黄/橙、绿、黑、白),营养也较为均衡。在新加坡,其实也有不少饮食业者陆陆续续推出标榜着“有机”、“生机”、“健康”等标签的营养美食,不止好看也好吃,让人吃出美丽。

1. Afterglow

afterglow 3 afterglow 2

位于Keong Saik路段一家很棒的生机饮食餐厅。如果你喜欢味道丰富又充满创意的餐点,这绝对是享用午餐或晚餐的好去处。这家餐厅拥有温暖质朴的设计,让人感觉舒适如家。午餐时间不妨尝试选择这类健康食品,放下繁忙的脚步,好好品味美食。除了能够利用午餐时间让自己沉淀下来,还能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一举两得!小编建议可以点Taco Bowl。

地址:24 Keong Saik Road, Singapore 089131
电话:+65 6224 8921
时间:(Mon-Tue)12:00 – 14:30/ 17:30 – 23:00
            (Wed-Thu)17:30 – 23:00
            (Fri-Sat)12:00 – 14:30/ 17:30 – 23:00

2. The Lokal

the lokal

使用黑白元素打造而成的 The Lokal,位于Neil Road 的角头,不难寻获。The Lokal 是一家带有经典澳洲咖啡馆元素去经营的餐厅,他们提供美味可口的手工自制食品如酸奶、调味酱和腌黄瓜,可说都是现场制作哦!用餐气氛简单大方却充满活力,是小编最喜欢吃早餐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推荐你尝试“Pimp Your Breakfast”早餐!

地址:136 Neil Road, Singapore 088865
电话:+65 6423 9918
时间:(Mon)8:00am ~ 6:00pm
            (Tue-Fri)8:00am ~ 10:30pm
            (Sat)9:00am ~ 10:30pm
            (Sun)9:00am ~ 4:00pm

3. Common Man Coffee Roaster

common man common man 2

image credit: pagleepeg

如果你是咖啡爱好者或是cafe hopper,你一定知道这间Common Man Coffee Roaster。当中以自家烹调的咖啡最为出名,是许多咖啡爱好者不能错过的朝圣之地。满满的新鲜时蔬摆放在陶瓷盘上,光看就振奋人心。只要坐上一个10分钟,你就能看见这家店的客人真的络绎不绝啊!如果想在周末光顾,或许你得排队哦!至于餐点,小编强烈推荐去骨辣椒鸡Chilli Chicken。

地址:22 Martin Road #01-00, Singapore 239058
电话:+65 6836 4695
时间:(Mon-Sun)07:30 – 18:00

4. Grain Traders

grain traders grain traders 2

对新加坡人来说这餐厅可能相对较陌生,但这里菜单上的每一道料理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味蕾享受。位于Market Street的Grain Traders,有售卖全天候料理像:早餐、午餐和晚餐,是你绝不能错过的新尝试!每一碗食物都装有五颜六色的新鲜食材,让人看了胃口大开。配料绝不吝啬的给与每一位顾客是小编觉得最value for money的地方。这里服务快,食物非常新鲜,绝对是点睛之笔。

地址:138 Market Street #01-01/02/03, Singapore 048946
时间:(Mon-Fri)8:00am ~ 8:00pm

5. Real Food Cafe

real food 3

image credit: Ms Skinny Fat

real food

image credit: Zing M Tan

踏入店内,宽敞明亮的空间仿佛像是一间文创书楼,餐桌与餐桌之间不会过于拥挤,让人有一种愉悦的心情。Real Food 的特色在于提供特多选择的有机素食菜单,主厨精巧融合西式和亚洲美食,两者中西合璧创造出的味道十分丰富。此外,咖啡馆还拥有自己的有机食品部,让客人在品尝美食后,可以作简单购物。这也是进行午餐会议的好地方。

地址:10 Sinaran Drive #B1-105/106/129, Singapore 307506
时间:(Mon-Sat)10:00am ~ 9:30pm
            (Sun)10:00am ~ 9:30pm

 

Source: Purel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