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在新加坡,停车的费用真的非常昂贵,购物商场也不例外。相信很多人都有尝试过不小心在购物商场逛太久结果出现巨额的停车费吧?情侣们更是想要好好地享受晚餐或看场电影都会顾虑到停车费太贵而作罢。没关系!小编今天就要推荐你们5间拥有停车价格合理的购物商场,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喽!

1. Plaza Singapura

7_1

Plaza Singapura是乌节路其中一个提供最便宜停车收费的购物商场。这里的停车费用如下:

  • 周日:- 首1个小时$1.07(傍晚六点前),每超过15分钟收费$0.32。                                                                                       – $2.14(傍晚六点后)
  • 周六:首两个小时$2.14,每超过15分钟收费$0.32。(3:00am ~ 5:59pm)
  • 周末:- 首两个小时$2.14,每超过15分钟收费$0.32。(3:00am ~ 5:59pm)                                                                               – $2.14每一次进入(6:00pm ~ 11:59pm)

这样的收费非常适合想要来看场电影或者吃一顿晚餐的人。

2. Park Mall

399676

Park Mall就位于Plaza Singapura的附近,这里的停车费用如下

  • 周日周六:- $1首1个小时,每超过半个小时收费$1 (傍晚6点前)                                                                                                    – $2每一次进入(傍晚六点后)

3. SCAPE

scape2011

如果你也想要去Cineleisure逛逛或看场电影,小编会建议你干脆直接把你的车停在SCAPE喔!因为和SCAPE相比,Cineleisure的停车费用更贵一些。

  • 这里的停车收费$1.95 (傍晚5点之前)
  •  Cineleisure的收费:周日- $2.40首1个小时,每超过半个小时收费$1.40。(早上7点起)                                                                                       – $4.50首3个小时,每超过半个小时收费$1.60。 (傍晚六点后)

4.Atrium @ Orchard

800px-The_Atrium_@_Orchard

如果你想要在人潮高峰期出外逛街,那你可以来到Atrium @ Orchard。

  • 周日:$2.14每一次进入(傍晚6点后)
  • 周六:- $2.14首2个小时,每超过15分钟收费$0.32。(3:00am ~ 5:59pm)                                                                                 –  $2.14每一次进入。 (傍晚6点后)
  • 周日:- $2.14首2个小时,每超过15分钟收费$0.32。(3:00am ~ 5:59pm)                                                                                 – $2.14每一次进入。 (6:00pm ~ 11:59pm)

5. Anguilla Park, Grange Road or Penang Road

img_AngulliaPark_sm
Anguilla Park

img_GrangeRoadSomersetRoad
Grange Road

img_PenangRoad
Penang Road

星期天是很多人的家庭日,而以上这些地区的停车收费都只需要收费每半个小时$0.50而已喔!

看了这些,你们是不是也对以后要把车停在哪里比较有概念了呢?记得分享给你的朋友们知道喔!

资料来源:Goody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