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你是不是一个吃货、总是觉得吃不饱呢?你是不是太会吃了把钱都花在了食物上?你是不是也在到处寻找哪裡有又便宜又好吃、又能吃得饱、而且不会超出你的预算的食物呢?小编在这里要介绍大家4个吃自助餐低于$20的餐馆。在这裡,你绝对可以找到你喜欢吃的食物,而又不会花你太多的钱让你吃了觉得心痛了!

1.Sakura International Buffet – Yio Chu Kang

Sakura-International-Buffet-Yio-Chu-Kang

2bb9a99d524c3c72b721228917_original-

这家自助餐餐厅就坐落於杨厝港地铁和体育馆的旁边。在这裡有一个平日的自助午餐让你在那裡不但可以想用新加坡美食还有其他的国际美食。你可以在那裡找到有些主食如义大利面,寿司,批萨和涮涮锅。如果你经过那裡还是刚好到那裡游玩,不妨到这家餐馆去试试他们的食物吧!这裡的自助午餐只需要$19.90++哦!

2.Ban Heng @ Harbour front Centre

5417791619_41e4af4ecf

Ban  - 2A

你喜欢吃点心吗?如果是,这裡就非常适合你了。这裡的点心选择特别多,足以满足你对点心的慾望。全部基本的点心如虾饺,烧卖等在这裡每天的上午11时30分到下午2时30分都可以吃到。这个促销只有在港湾的分店才有哦!自助餐每个人的价钱只是$19.30++!

3.Swensens Dessert Buffet @ Ion Orchard

blogdsc_3174-001

SwensensGarden11

对于那些喜欢吃甜品和糖果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咯!在这裡,每天都有提供甜点自助餐让你无限量享用鬆饼,布朗尼,蛋糕及50种不同的的冰淇淋。他们也会另外提供一份主餐给你们。这裡的自助餐定价在$12.90。如果不是,那个人收费应该就是$18.90,每个人的收费还是低於20新币嘛!

4.Shabu Sai

shabusai7

shabusai3

如果你喜欢喝汤,那这就是最适合你的地方了。这裡有最好喝和最便宜的日本高汤。结合涮涮锅,肉类,蔬菜,最好的是还有寿司和冰淇淋,绝对能满足你对日本食物的慾望。所有分店均有这促销。他们定价為一个人$16.50++(平日),$18.50++(周末)。

资料来源: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