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Fatcat Ice Cream Bar是一家于去年1月开张的新店,它不仅仅只是一间普通的邻里冰淇淋店而已,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充满小清新的新奇甜点,每一个不管看起来还是吃起来都非常疗愈。此外,他们的创意菜单每天都不同,而且都是限量供应的!一踏入店里,就可以从橱窗看到琳琅满目的冰淇淋口味,而他们的果汁冰糕(Sorbet)还有黑碳waffle正是店里的高人气商品。
4

 

5

这个Guava Bonbon看起来是不是充满魔幻的魅力呢?在掀开盖的同时,干冰的白烟也会一起飘散出来,绝对是你在炎热天气的解暑圣品!

 

1

黑炭Waffle搭配冰淇淋,再淋上咸蛋黄酱,非常特别!香酥松软的waffle加上完美衬托的冰淇淋,口感细腻,香香滑滑的,让人难以忘怀。
 
3

Faux Passionfruit是一个二合一的甜点拼盘。外层是轻淡柔和的甜,而里面竟然是霸道诱人的百香果和咖喱的配搭!它的外表也精致得让人舍不得吃,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个邻里咖啡馆所提供的甜点!
 
2
这里也提供Mojito 水信玄饼,里面包含了酸柑汁、朗姆酒,再用酸柑细末、柠檬以及香草加以装饰和调味。那种在你嘴里爆开和融化的感觉会让你上瘾。此外,他们每天提供的Mojito口味都不一样喔!

3cb62-dsc_4035

最后,小编要提醒你们,这家咖啡馆经常都客满,有时候还需要在外面的椅子上排队入座呢!店员说营业时间10点就关门,而9点半就是店里的last order了!

 

地点:Blk 416 Bedok North Avenue 2 #01-25, 460416
时间:01:00pm – 10:00pm(星期一)
01:00pm – 10:00pm (星期三)
01:00pm – 10:00pm(星期四)
01:00pm – 11:00pm(星期五)
12:00pm – 11:00pm(星期六)
12:00pm – 10:00pm(星期日)
期二休息
电话:Te

Categories: Cafes I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