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沿着Tanglin Road的 Phoenix Park,Boufe Boutique Cafe就座落在这个入口尽头的右边。这里的建筑物都保留了英国殖民期的样子,而在Boufe,他们也采用了极简主义的室内设计:简单、干净、全白色系以及充分的自然采光。另外,Boufe这个字其实是服饰店(Boutique)和咖啡馆(cafe)的合体,也就是说,这里其实是一家服饰店里的咖啡馆喔!
店里每天都会提供从早上10点至下午3点的早午餐菜单,而最值得推荐的就是他们的Triple B大早餐和Eggs Benedict。厨房在3点的时候会休息,一直到6点恢复营业并且售卖晚餐直到晚上10点。Prawn Aglio Olio ($20 nett) 和 Old Fashioned Beef Stew ($26 nett) 也是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晚餐菜式。 这里的所有价格都无任何添加额外收费。

b2

The Triple B ($21 nett) 送到的时候感觉就像是一个什么都有的盘子。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上面丰盛吸睛的炒鸡蛋和蜜糖涂抹的五花熏肉。

b3

The Classic Croque Madame ($19 nett)是由火腿芝士三文治和一个荷包蛋组成的。虽然三文治还蛮薄的,但是非常松软可口。

b5
这道Eggs Benedict ($16 nett)也是除了Triple B之外必点的Brunch!

boufe6

他们的糕点是每天店里新鲜烘烤的。你可以选择他们的 croissant ($3.50), chocolate and citron tart ($5.50 each), tiramisu ($6.50) 和 strawberry shortcake ($8).

bb4

这个The Chocolate Tart ($5.50) 是所有糕点里面看起来最有趣的,它和室内的装潢一样以黑色和白色为主,形状就像是“阴阳”的样子。更有趣的是,这个巧克力塔是有三个层次组成,第一层是黑巧克力,中间是牛奶巧克力,而底层则是牛油花生酱。
此外,这里的白咖啡或是拿铁要价$4.80,而不同口味的拿铁像是香草、榛果或是焦糖则是$5.50。

最后,这里不只是只有早午餐这些美味餐点,附属在这间咖啡馆的Ohvola Boutique每个礼拜都会在网上发行新的服饰,并且在每个星期五在店里展示。所以说,这里每个礼拜都会推出新的衣服和手饰,对女生来说完全是好消息啊!

地点:308 Tanglin Road, Phoenix Park #01-01, Singapore 247974 (15-20 min walk from Redhill MRT)
时间: 10:00am ~ 10:00pm (星期二至四)
(星期一休息)

Categories: Cafes I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