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潮咖啡厅四处林立,你是不是也怀念老式但又不失特色的咖啡店呢?Sin Lee Foods位于中峇鲁地区,是一间由咖啡店转化而成的邻里咖啡馆。这家店内的创新菜式非常与众不同,而且保留了传统的特色,是喜欢旧式咖啡店的你最佳的选择。他们家的招牌炸鸡waffle,据说不试一定会后悔喔!

ca1
这道 Sin Lee Fried Chicken and Waffles虽然是一个要价$21.90的Waffle,但是你一定没吃过搭配炸鸡的waffle吧?多汁无骨的炸鸡腿配上华尔夫饼,配上卷心菜沙拉和融化的牛油,再淋上调味的虾酱,独特又好吃!

ca3

这家店的有名菜式之一就是Salted Egg Sweet Potato Fries ($12)。如果你是地瓜和咸蛋的爱好者,那你一定要试一试这个。经过两次油炸的地瓜薯条,再搭配店里特制的咸鸭蛋酱和香脆咖喱叶,一点也不会油腻。另外,地瓜薯条也是远远比普通薯条更好吃喔!

ca

要价$12的 Aburi Broccoli Salad是由烟熏的块状花椰菜、白醋、圆面包和红糖做成的。这样的组合听起来是不是很突兀?但是试过后才知道,这个沙拉意外地非常好吃,每一口的味道都让你惊艳!

ca2
这一道Beef and Grains ($24)也是店里另一个必点的菜单!像米一样的粒状面食会让人上瘾,就算你不是一个非常喜欢吃饭的人,你也会一口接一口的吃,停不下来。此外,店主也利用中西合并的原理,在这个西式料理加入了豆瓣酱调味,是不是很特别呢?

地址:4 Jalan Bukit Ho Swee, #01-164, S162004
时间: 11.00am-9.00pm(星期二至星期五)
9.30am-9.00pm(星期六)
9.30am-6.00pm(星期日)
(星期一休息)
电话: +65 63773170
人均:$22左右

部分图片来自explodingbelly.com。

Categories: Cafes I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