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is article

在转眼间,一年的三分之一已经过去了,是时候迎接充满活动的五月份啦!不论是美食节的音乐还是文化活动,小编已经为你们搜罗好了5月必去的精彩活动,赶快往下看吧!

1. Singapore HeritageFest 2016

Screen-Shot-2016-04-25-at-2.20.52-AM

通过开放参观和表演等亲身体验的计划,呈现新加坡以及我们的生活方式中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个活动将让不同的社区分享珍贵的回忆和故事,借此庆祝我们充满活力的文化遗产。

日期: 2016年4月29日至5月15日
地点: 新加坡多个地区
入场: 免费
活动详情请浏览 http://heritagefest.sg

2. Star Wars Day 2016

2starwars

相信死忠的星战迷都知道,五月是一个值得庆祝的重要月份,因为我们即将迎来这个全球的年度庆典- 星球大战日!星球大战日是星战迷举办的庆祝活动,除了可以期待粉丝的换装,如第501军团、大型展览的星球大战玩具等,还有艺术家制作的星战迷艺术品以及其他更多的年度星球大战活动,而所有的收入最后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日期: 2016年4月30日至5月1日
时间: 10:00am ~ 9:00pm
地点: OCBC Square, Kallang Wave Mall外面
入场: 免费

 

3. Getai Soul 2016

3getaisoul

这个位于隐秘公园里所举行的活动不只是只有美食、艺术和音乐而已,在和Lepark这家屋顶咖啡厅和小吃酒吧的合作之下,Getai Group再次以2天的回归并献上你最喜欢的本地和国际艺术家,包括本土的音乐家 Charlie Lim,、Dru Chen以及The Steve Mcqueens等等。

日期: 2016年5月7日至8日
时间:1:00pm ~ 10:00pm
地点: Pearl’s Hill City Park
入门: 门票SGD $48++ ( Peatix )
更多资料个浏览 getaisoul2016.peatix.com

4. SAVOUR Gourmet 2016

3savour

2016年SAVOUR第一弹!SAVOUR Gourmet是一个沿着Marina Bayfront举行的美食节,并邀请城市中拥有超过30个原创餐点的最好餐馆,让你度过一个享受美食、鸡尾酒和现场音乐又不需要荷包大出血的夜晚 – 独家菜肴只需$ 6到$12的价位。

日期: 12th to 15th May 2016

时间: 11:00am ~ 11:00pm (随着不同日期而有所更动)
地点: Bayfront Avenue, next to Marina Bay Sands Exhibition Centre
入场: 免费 (配套可预订)
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savour.sg

 

5. Super Japan Matsuri

4superjapan

如果你是日本文化爱好者,那你或许会对这个有兴趣。Super Japan Matsuri就在海湾举行,现场设有日本传统游戏、美食和音乐,绝对让你度过好玩又令人兴奋的一晚。

日期: 20th to 22nd May 2016
时间: 5pm to 10pm
地点: Esplanade, Theatres on the Bay
入场: 免费
更多资讯可浏览活动详情 

6. Open Deck Marketplace

5opendeck

采用集装箱的一种独立艺术空间组装,DECK将举办他们第一个集艺术、摄影、美食和娱乐为一体的市集。汇集了由工匠和设计师精心制作的作品,你可以期待在这里带回实惠的手工艺品,并且参与精彩的工作坊以及品尝位于DECK庭院的精致美食。

日期: 2016年5月21日至22日

时间: 12:00pm ~ 5:00pm (21日活动将延迟至8pm)
地点: DECK,Prinsep Street
入场: 免费
更多资讯可浏览活动详情 

7. Pop Up Yoga at Fort Canning Park

7popupyoga

新加坡第一个具主动性和韵律的pop-up yoga,Pop Up Yoga的目的是为了鼓励瑜伽修行者和非瑜伽师共同提倡健康的活动。你可以期待在福康宁公园这样的地方练习瑜伽,并且通过互动和激励彼此制造更快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每个瑜伽班的售价为$ 5,而收入将会捐给社区或当地的慈善机构。

日期: 2016年5月21日
时间:8:45am
地点: Fort Canning Park
入场: 门票SGD $5,可通过 Funzing购票
更多资讯请浏览 event page 

 

8. Keong Saik Carnival 

8keongsaik

沿着标志性的Keong Saik Road所举办的首届Keong Saik Carnival,是一个由市集和现场音乐结合的文化活动,现场将展示装置艺术、视觉投影、快闪鸡尾酒酒吧等等。此外,这里也融合了60年代的音乐,以及来自亚洲的freshest soul、disco和house music!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时间12:00pm ~ 10:30pm
地点: Keong Saik Road
入场: 免费
更多资讯请浏览 Facebook page 

 

9. Bubble Glow 5K

homeBan01
想要运动但是又觉得懒惰吗?这个慢跑活动可是一个以Gardens By the Bay为背景的泡沫UV庆典!只要抵达终点线,你就可以在一个充满迷幻泡沫的音乐节上狂欢!

日期 2016年5月21日
时间: 6:00pm
地点: Gardens By The Bay, Bay East Gardens
入场: 小孩$45, 成人$65
更多详情请浏览官网

10. Sentosa FunFest 2016

Sentosa-1for1-6-Apr-2016

这个学校假期,不妨来到位于Palawan Green的圣淘沙享受阳光的乐趣吧!圣淘沙将被改造成一个巨大的游乐区,并附有巨型滑梯、泡沫游泳池以及其他水上活动!无论是急跌下来的Fun Water Slide、滑越Slippery Horizontal Slide或是跳进泡沫四溢的游泳池,相信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会玩的不亦乐乎!

日期: 2016年5月28日至6月5日
时间: 10:00am ~ 7:00pm
地点: Palawan Green, Sentosa
入场: $28
更多资讯请浏览这里
Categories: Singapore Events